成长的日记

  回望那段路,充满无数的惊喜与感动。

  童年的时候,我没有自由,我只有一小方天地,那就是我的家,和那一个小小的故乡。所以我期盼着青春,尽管在很多书上看到过,长大的烦恼,青春的烦恼,可是对于那时的我来说,与自由相比,烦恼又算的了什么呢?后来,后来我长大了,应该算是青春了吧,做为一初中生,我开始怀念童年。怀念童年的春天,可以迎着风在广场上放风筝;可以柳枝抽出嫩芽的时候去捡地上的柳絮,白花花的装了一袋子,像什么呢?就像木棉花一样吧。我开始害怕同学之间的分离,不要看他们还小,可是他们总能创造些奇迹。

  或许他们早已不记得,初一下学期的时候,有一个类型数学题,我怎么也做不出来,很多次之后,当我站起来在那个课堂上回答出来正确的时候,我不知道是谁先带的头,班里的同学都为我鼓掌。于我而言,这是惊喜,更是奇迹,真的是感动,第一次感觉到这么温暖。

  所以,我开始害怕了分离,初中毕业,高中毕业,等到上了大学,天各一方,彼此都已在天涯海角,是不是笑容也不像当初那样纯洁美丽了呢?

评论 ( 2 )
热度 ( 4 )

© 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