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语口语很好 我以为我是最好的 可听过那些上课不爱发言的同学的口语之后 我发现我并没有那么优秀 毫无感情的语调 我以为我文采很好的时候 却不想每一个人都比我优秀 我现在连穿衣服都没有自由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只能在这里待着 哪都不能去 每天害怕被爸妈骂 每天都努力让每个人开心 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活着 每次我想离家出走 想像易瑶一样从楼上的天台落到地面不发出一点声音 想退学一个人背上背包去旅行 每次这时候我就想 其实我文采也没有很好也没有那么差 一篇稿件少说还是可以赚一百的吧 还是够养活我自己的吧 那我为什么还要上学呢?因为我得梦想也不是作家啊。然后就每天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 不能看课外书 不能写诗写文章 心情不好的时候连出去散心都不行 我甚至连哭都要被爸妈骂 我甚至连哭得地方都没有连个肩膀都没有 我不喜欢这种生活 我不希望在被别人约束着 我也想一个人去看看这世界 找找灵感 可我不是一个作家啊 我真不知道我这样迷茫得活着有何意义

评论
热度 ( 1 )

© Vv | Powered by LOFTER